[建设]关于做好宁波市服务型教育重点专业后阶段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林怡发布时间:2014-01-11浏览次数:613

各相关学院:

我校承担的宁波市服务型教育重点专业(通信与电子工程专业群、会展服务业特色专业群、现代物流服务型专业群)建设工作已进入收官阶段,请各相关学院严格按照《宁波市服务型教育重点专业建设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做好后阶段的建设和总结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年度总结及计划

完成本年度工作总结和下年度工作计划(附件2,一式2份)。总结主要陈述既定目标的完成情况和建设的成效,必须包含任务目标与完成情况的对照表,形成的典型案例;计划主要陈述下阶段建设内容和预期成效,后附项目立项清单。

2.第三期子项目总结

各项目负责人提交子项目建设总结材料,包括验收表(附件3,一式3份)、总结报告(建设目标、完成情况、对专业群的支撑作用、不足与进一步建设措施以及建设成果列表等附件材料),由学院汇总并提交建设情况一览表(附件4)。

3.第四期子项目申报

各项目负责人填写子项目合同书(附件5,一式3份),由学院汇总并提交项目汇总表(附件6)及经费预算表。

 

请项目负责人和建设团队抓紧时间,做好充分的项目验收准备,查漏补缺,总结提炼,形成可供示范和推广的建设成果。按常规要求将总结材料装订成册,于2014228日前提交至教务部综合科。

相关附件.rar

 

教 务 部

20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