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高教学会产学研合作教育分会2020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张琰慧发布时间:2020-12-05浏览次数:146

浙江省高教学会产学研合作教育分会2020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124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产学研合作教育分会2020年年会在我校召开。本次会议是深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坚持我省高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之路的交流研讨,共有来自全省30所高校及7家单位的70余人与会。

副校长马建荣出席会议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浙江省产教融合整体推进背景下我校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的探索及成效。

会上,我校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副院长傅立新作题为“基于‘凤凰基地’的数字创意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报告。学院基于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基地项目,建设教师品牌工作室、企业品牌工作室、三合课程体系、产学研创实训体系、创客教学模式、学习环境场域,探索数字创意人才培养,取得显著成效。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数媒产教基地。

来自浙江农林大学,宁波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7所学校及一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单位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的典型做法及成效。

最后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副书记、产学研合作教育分会理事长冯尚申作总结发言。首先他代表学会感谢我校对会务的精心组织,肯定了我校在产教融合方面的成绩,认为我校依托产业学院探索形成了“四元协同、双向融通、复合培养”的产教融合新模式,走在全省高校前列。

本次会议现场表决通过了副理事长建议名单、常务理事建议名单及理事建议名单,理事会为全体理事颁发聘书。



                                                                  教 务 部

202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