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省教育技术成果评比中获奖8项

发布者:张琰慧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159

近日我校在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成果名称

作者姓名

项目

获奖等级

Global Procurement under Pandemic疫情背景下的全球采购

高雅娟、许晏玮、王慧、

章静波、薛玲玲

微课设计

一等奖

物流信息采集技术中的条形码技术和RFID技术

陈莎莎、侯安才、刘利民

微课设计

二等奖

英语语法

王慧、赵晶晶、许晏玮、

张华强

微课设计

三等奖

三省+四阶”混合式大学英语创新教学案例

邓奕华、甄桂春、侯艳萍、

吴彩霞、吴奕

信息技术创新教学案例

三等奖

基于深度主动学习的深度翻转教学案例—以《交替传译与视译》为例

王洪林、莫莉莉、陈娟

信息技术创新教学案例

三等奖

市场研究

杨佐飞、吴丽娟、陈金龙、

李秋正、王新刚

资源共享课

三等奖

《成本管理会计》精品资源共享课

冯雪琰、唐丰收、徐玲、

谢欣、马彦

资源共享课

三等奖

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评比是由浙江省高教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举办,面向全省高校,旨在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提升教师信息化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素养。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教务部和各二级学院精心组织、广大教师辛勤付出的结果。

学校将教育技术成果评比为契机,继续深化成果的推广应用,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激发教师积极性,加强优质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促进教育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助推我校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建设,提升教育信息化建设水平。


教务部 

202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