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获8项宁波市高等教育教学突出成果

发布者:张琰慧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314

根据《宁波市教育局关于公布宁波市2019-2020 年度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以及高等教育教学突出成果获奖名单的通知》(甬教〔2021124 号)我校共获奖8。其“三维联动、四位一体:大学生创业指导服务体系构建与实践”荣获一等奖,“‘思政课程’与‘生活思政’互嵌融合的大思政教育模式探索与实践”2项成果荣获二等奖,“对接行业数字化需求,构建校企共同体的‘1234’财会实践能力培养平台”5项成果荣获三等奖。获奖总数居宁波市本科高校第二位,仅次于宁波大学。

 

浙江万里学院2019-2020年度宁波市高等教育教学突出成果获奖名单

 

 

此次获奖反映了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新成果,是学校大思政教育、产教融合、创新创业等特色工作成效的体现。获奖是嘉奖,也是鼓励。学校将再接再厉,继续巩固和完善获奖成果,统筹谋划,冲刺省级、国家级成果奖;结合一流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加大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力度,深入推动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探索形成更多高水平成果,形成万里特色、打造万里品牌。

教务部  

202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