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成绩及各类证明自助打印服务运行的通知

发布者:邱鸿江发布时间:2016-09-10浏览次数:1267

关于学生成绩及各类证明自助打印服务运行的通知

为服务学生打印中文成绩单、英文成绩单、中英文在读证明、教师资格考试报名证明、司法考试报名证明、大学外语四级考试、大学外语六级考试及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等各类证明需要,简化文件打印流程、缩短打印周期、提高管理规范性、效能和信息化水平,学校教务部协同广州正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为学生提供24小时自助打印服务系统。

学生自助打印系统从201676日起开始运行使用,自助打印机放置地点:

钱湖校区地点一:1号教学楼一楼西首;

             地点二:师生一站式服务大厅一楼;

回龙校区地点:综合楼一楼大厅。

学生成绩及各类证明自助打印服务选用专用纸打印,按成本收费,以每张均为3.50元的标准收取,采用校园一卡通刷卡付款,费用由广州正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收取。

另外,为学生提供自助打印服务的同时,继续保留原有的在校生中文免费打印服务(普通A4纸),工作时间为正常工作日:

上午: 800-1130,下午:1330-1630 (冬时制)

1400-1700 (夏时制)

咨询电话:0574-88222452

教务部

2016年7月6

附件:学生自助打印服务系统操作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