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二五”优秀教材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凤玲发布时间:2016-10-18浏览次数:578


各学院:

根据浙江省高教学会教材建设专业委员会《关于开展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二五”优秀教材评选工作的通知》(附件1)的文件精神,学校将进行优秀教材的推荐评选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我校教师在201111日至20151231日期间正式出版的、供普通高校教学使用的教材(含基本教材、教学参考、实验指导书和电子教材等)。

二、推荐数量

我校可推荐9种教材申报省优秀教材评选(按“十二五”期间我校出版教材数量的10%推荐)。

三、申报时间和安排

1.各学院根据教务部教材科所收集汇总的《浙江万里学院2011-2015年主编并出版教材一览表》(附件2),核对主编职称,填报“所属学科门类”、“是否省优势或特色专业教材”二个栏目。教材品目如有遗漏的,请及时与教材科联系。

2.申报者填写《2016年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二五”优秀教材申报表》(见附件3),电子文档、纸质稿及样书各一份,于114日前交到教务部教材科。

3.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议,择优推荐。

联系人:任善于 电话:2569/625674

附件:

1附件1 关于开展普通高校十二五优秀教材评选的通知.rar

2附件2 浙江万里学院2011-2015年主编并出版教材一览表.xls

3附件3 浙江省普通高校优秀教材申报表.doc

 


教务部

2016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