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与宁波诺丁汉大学合作“研究生学术英语衔接课程”招生简章

发布者:林怡发布时间:2017-01-14浏览次数:737

 浙江万里学院与宁波诺丁汉大学合作

“研究生学术英语衔接课程”招生简章

  

应广大非毕业生的需求,浙江万里学院与宁波诺丁汉大学进行深入协商,现针对大二、大三学生提供“研究生学术英语衔接课程”。该课程为提升学生学术英语水平而量身设计,为学生将来申请国外研究生学习做准备。课程由宁波诺丁汉大学学术英语专业教师直接授课,学员可以享受宁诺丰富的网络信息资源。

一、招生对象:

浙江万里学院大二、大三学生

二、招生条件(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学术英语水平提升需求者;

2.英语水平达到IELTS成绩>=5.5(如果没有雅思成绩,需参加2017222日由宁诺语言教学中心举办的英语语言水平测试,以决定录取资格)

三、课程安排

1.课程目标

1)使学生了解和融入英式大学的学术环境

2)提高学生的学术英语能力,满足未来专业学习的要求

3)指导和帮助学生应对各项学习任务

4)培养学生在学术环境中取得成功所必备的自信和各项技能

 2.课程内容

 (1)学术词汇,学术报告演说,阅读技巧,研究技巧,讨论和研讨课技巧

 (2)听力和摘录,图表分析和数据描述

 (3)学术指导(如何完成课程作业,论文和毕业论文)

 (4)学习并熟练运用英语语法,提升论文撰写和口语表达的水平

 3.课程时间:周一至周四晚上1800-200020173月至6月)

学术英语基础课程(夜间)及周末学术英语强化课程(白天)

 4.课程地点: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

   5.创新创业学院为课程班学员提供出国留学咨询和申研指导。

四、学习费用

130课时学费每生优惠价为13500元(本价格是宁诺暑期同等水平语言学习课程的9折),教材费650元。在语言课程班开课前,提供2周免费基础学术英语在线培训课程。学生就读语言课程班期间,可享有宁诺所有网络信息资源使用权限。

五、学分认定

选修《研究生学术英语衔接课程》且满足课程考核要求的同学,可取得8个学分。本学分可直接替代校公选课或学院专业选修课的相关学分,由学校教务部统一认定。

六、报名与录取程序

1.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自愿报名,进入教务部网站下载并填写《浙江万里学院与宁波诺丁汉大学合作研究生学术英语衔接课程申请表》,于2016126日之前将申请表WORD文档的文件名命名为“学号+学院+姓名”形式,发送到5345478@qq.com

   2.创新创业学院在接收申请资料后进行审核和测评,确定学生名单。

   3.课程班将于20173月开学,具体安排请关注后续通知。

报名地点:创新创业学院3306咨询联系电话:88227372,罗老师

  

浙江万里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20170113

  浙江万里学院与宁波诺丁汉大学合作研究生学术英语衔接课程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