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评估专家莅临文化与传播学院指导

发布者:王凤玲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231

文化与传播学院的硬件设施还是很不错的。”这是评估专家在考察我校文化与传播学院传媒实验中心时说的一句话。

为全面检查我校本科教学评估迎评工作的准备情况,327日上午,在52226召开了文化与传播学院的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专家有原浙江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颜洽茂教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副校长何建乐教授、浙江大学传播研究所所长邵培仁教授,浙江传媒学院国际文化与外语学院副院长何其亮教授以及浙江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胡美馨教授。

会议伊始,文化与传播学院的陈院长首先对该院进行了全面的工作汇报。汇报内容包括学院基本概况、人才培养的顶层设计、保障机制、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的主要工作等五个方面。该院的各系主任分别介绍了新闻学专业、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编辑出版专业、广告学专业以及汉语言专业进行了专业介绍、定位方向、培养目标、建设思路等方面。在听取了文化与传播学院迎评促建的举措与效果,仔细查阅了文化与传播学院的自评报告和相关支撑报告后,专家组各位领导对该院本次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何建乐教授希望能更加突出文化与传播学院的特色,进一步呈现特色专业,逐步完善教学改革,可多增加文化素养类的选修课辐射到全校,提高整个学校学生们的文化素质教育,将文化与传播学院的闪光点发光发亮。

会后,专家组走访了文化与传播学院的传媒实验中心。专家组对学院的学生基本理论和实践平台进行了了解并实验室的硬件条件和基础设施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