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东华理工大学签署“本科生交换培养协议”

发布者:王凤玲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645


410日,校长应敏副校长马建荣等一行7人前往东华理工大学调研和学习,并与东华理工大学签署本科生交换培养协议书。这是我校暨商洛学院、扬州大学、温州大学、嘉兴学院、北京外国语学校南方研究院之后又一所交换培养本科生的合作高校。

东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徐跃进校长柳和生、副校长郭福生领导接待并参加了签约仪式目前两校有23个相同的本科专业,以后我校可派出以二、三年级为主,每个专业不超过3人,总人数不超过30人的优秀本科学生到东华理工大学进行交换学习,这将有利于拓宽学生视野,加强校际学生的沟通与交流,丰富学生的学业经历,让学生有机会享受更多优质教学资源。

   此行除签署协议外,还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务、学工、人事和财务等重要工作与对方学校的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交流。


 教 务 部

2017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