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宁波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组织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王凤玲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339

       2017年宁波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于422日举行,我校作为宁波市的考点之一,按照宁波市人事考试办公室的统一部署,积极组织考场布署、考区示意图布置和以及协助宁波市人事考试做好考场清洁等一系列考前准备工作,有规范地组织了此次考试考务的各个环节工作,圆满完成了宁波市人事考试办公室交办的各项考工作。

这次考试分上午和下午进行,我校共安排了99个考场,参加考试达5000多人次,人数多、影响大,学校协调了保卫、后勤等部门做好考区交通秩序、考场周边环境的维护和考场教室的清洁等工作;考生入场前用金属探测仪检测,考试过程中使用屏蔽仪,并对考试全过程实施视频监控和录像,为考生创造了一个公平、公正、有序的考试环境。  

我校作为此次公务员考试的一个考点,考试工作井然有序,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绝大多数都能按时到岗,在监过程中高度负责、认真监考、整个考点考场纪律良好,总体情况良好。尤其是我校点这次仍有一个残疾人考场,我们对此考场给予重点关注,派专人校门口引导考生进入单独设置的考场,并为他们提供中餐。但在整个考试过程中,有个别监考教师考务会议时迟到,还有个别教师整个监考过程中不是很仔细严谨,没有完全按照监考规范要求做,这些问题都要在今后引起广大监考教师的注意,避免出现类似情况







教 务 部

2016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