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教室使用申请流程及相关规定

发布者:王凤玲发布时间:2017-06-28浏览次数:519

    教室是学校进行各类教学活动的主要场所,为合理配置我校的教室资源,有序规范地使用教室,确保正常教

学工作及学生课外活动的正常开展,加强阵地管理,特制定教室使用申请流程及相关规定。

一、申请范围

1.全校教室主要包括各类普通教室、多媒体教室、语音教室等。教室申请与使用以服务师生为原则。

2.已经安排在学校课表中的课程,教室使用无需申请。部分已经分配给各学院或各班级的自修教室、考研自修教室,有明确的教室使用责任人,教室使用无需申请。

3.没有安排在学校课表中的教学计划内的教学活动,如补课、答疑、毕业论文答辩、素质拓展项目及校内学生参加的各种等级考试的教室使用,相关教师可通过学校教务管理系统申请。

  4.除上述以外的其他所有活动使用教室均需通过学校OA办公系统申请。全校所有正式在编教师均有权申请。(申请流程等请见附件)

浙江万里学院教室使用申请流程及相关规定.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