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王凤玲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897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1733号,见附件1)精神,加快工程教育改革创新,就推荐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各学院要认真研究《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见附件2),结合已有工作基础和具体情况,按照相关选题要求确定项目内容。鼓励教学指导委员会和行业协(学)会以不同形式联合开展新工科研究与实践。

二、项目推荐

请各学院做好宣传工作,组织教师认真填写推荐表(附件3),由学院汇总后填写汇总表(附件4),并于2017911日前,将纸质推荐表、汇总表(各两份)和电子版发至教务部综合科。

联系人:侯曦煜,电话:2477/17855848468




附件:1.教高厅函33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

          2. 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

               3. 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表

              4. 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汇总表

附件1:教高厅函33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doc附件2: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docx附件3: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表.docx附件4: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汇总表.docx



教 务 部

2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