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校级教学信息员换届暨表彰会议

发布者:王凤玲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355

为了能够准确地了解日常教学过程和教学管理信息,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我校于1017日下午14:003号教学楼3214召开了2017-2018年校级教学信息员换届暨表彰工作会议。教务部郑亚娟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部长充分肯定了教学信息员所做的工作,并对全体教学信息员提出了要求:一是全体教学信息员要认清自己肩上重任,切实履行职责,真正进入角色,向学校提供有价值的教学信息。二是努力提高报送信息的质量,做到及时、准确、客观、全面、充实。三是要严于律已,争做努力学习的模范,积极主动工作,努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同学中起表率作用,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随后优秀信息员代表王文娟、吴敏儿同学发表了工作感想。

会议回顾和总结了2016-2017学教学信息员工作情况,表彰了优秀教学信息员,聘任了新一轮教学信息员23名。郑部长为获得2016-2017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称号的12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向23位学生教学信息员颁发了聘书。最后进一步明确了新一届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工作要求和新学年的工作计划,会议圆满结束。

优秀信息员

新一届信息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