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高校教学工作督导组来校调查新学期情况

发布者:张琰慧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116

323日上午,宁波市高校教学工作督导组屠恒正、郑堤两位专家来我校调查新学期情况。副校长马建荣、研究生部部长徐立清、教务部副部长郑亚娟、校督导委员会主任董俊峰等参加了会议。

马建荣代表学校感谢宁波市教学工作督导组专家长期以来对我校教学工作的指导,汇报了我校上学期取得的成绩以及本学期重点工作。上学期我校在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浙江省分层分类评价中取得优异成绩,全校师生士气高涨,新学期工作状态积极,校领导深度谋划,全面部署,制定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教育、学科竞赛以及管理模式创新等方面的目标与举措。

郑亚娟汇报了我校开学基本情况以及新学期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工作方案,徐立清汇报了研究生硕士点申报情况,董俊峰汇报了我校督导工作情况。

两位专家对我校所取得的成绩及新学期新举措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建议我校进一步研究质量标准,完善质量保障机制,深化研究性教学内容改革,整体规划、着力培育教学成果奖,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部

2018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