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业负责人培训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研讨会

发布者:张琰慧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181

  浙江万里学院专业负责人交流研讨会于4131330在教学楼3126召开,会议由教务部部长杨亚萍主持,主要讨论交流毕业生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应用型示范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相关工作。教学院长、学院书记、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教师代表等60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毕业生调查全省排名前10的动画、英语、环境工程等专业依次介绍分享了工作经验,专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良好的毕业生质量情况得益于扎实的培养过程和融洽的师生关系,强调做好毕业生质量调查一方面要以生为本,关注在校生的需求,注重人才培养过程,增加学生的获得感和归属感;另一方面,也要加强与毕业生的联络,同时做好相关指标的分析和解读。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杨忠辉介绍了2017届毕业生调查工作背景、内容要素以及做好本次毕业生质量调查的重要意义。教务部部长杨亚萍介绍了2018年应用型示范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相关工作,强调要重视毕业质量调查工作,做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

副校长马建荣强调人才培养质量是学校生命线,专业是人培养的核心载体,要关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打造专业特色。





教务部

2018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