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培育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

发布者:张琰慧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364

各学院:

为推进优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建设,促进课堂教学方法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对接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与认定、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选等工作,根据《浙江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与认定办法(试行)》(见附件1)文件先建设、后立项、再推广的要求,学校将提早布局,加强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培育工作,鼓励各课程团队积极开设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具体通知如下。

1.培育对象:全校所有适合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本科课程均可申请开课;要求浙江省优势专业、特色专业,宁波市品牌专业、特色专业、新兴专业每个专业本学期开设1-2门在线开放课程。

2.开课平台:浙江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与认定指定平台——浙江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http://zjedu.moocollege.com/

3.开课步骤: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2。教师可在平台门户页面http://zjedu.moocollege.com/底部找到申请账号的入口。申请开课教师可加入教师服务群:467071488。校级管理员张琰慧,电话88222560。

附件1:浙江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与认定办法(试行).pdf

附件2:教师操作手册.pdf

教务部

2018年9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