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7个专业获批第四批宁波市高校重点专业建设立项

发布者:张琰慧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500

近日获悉,宁波市教育局公布的高校重点专业建设立项名单中,我校有7个专业获批立项,其中物流管理为品牌专业,生物技术、会展经济与管理、会计学、通信工程和电子商务等5个专业为优势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获得新兴专业建设立项。

本次申报经过学院推荐申报、学校评审和指导、宁波市重点专业专业评审委员会匿名材料评审和大会评议、结果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我校成绩名列前茅,尤其是申报材料深受专家肯定。

宁波市教育局对专业建设采用“预算引导、节点评估、绩效认定”的办法进行管理。望立项专业能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通过承担教学改革,深化产教融合,大力开展专业人才社会培训、科技服务与推广、科研成果落地转化等实现专业能力的提升,不断提高专业的社会知名度、生源质量和就业质量,追求一流,打造品牌。



2018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