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创项目论文入选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并作学术交流

发布者:张琰慧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332

2018年10月12至15日,由教育部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厦门集美大学举办。生物与环境学院学生方灵参加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撰写的论文——四种植物精油的抑菌性与驱蚊性研究(指导教师刘利萍教授),入选“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并作学术交流。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依托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开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性活动,自2008年伊始,教育部每年主办一届,近几年年会和互联网+竞赛,同城异校同时举行,是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今年来自全国255所代表高校的学生、教师、企业家等近1000名代表齐聚一堂,展示交流创新创业新成果,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新路径。我校国创项目论文首次入选,并参加现场答辩交流。钱国英副校长作为“国创计划”专家参会,教务部带队参会观摩。同时入选的浙江省高校有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

学校将进一步推进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进基于创新创业项目的实践教学,夯实青年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基础,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





 教务部  

2018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