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召开2018-2019学年校级教学信息员换届暨表彰会议

发布者:张琰慧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294

为总结2017-2018学年教学信息员工作,聘任新一轮教学信息员,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及时准确地了解日常教学过程和教学管理信息,不断改进教学工作,教务部于10月16日中午在3110组织召开了“2018-2019学年校级教学信息员换届暨表彰工作会议”。教务部副部长郑亚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教务部负责信息员工作的姚老师,从教学信息员的工作内容、反馈途径、素质拓展学分认定等三个方面对信息员工作进行了简单强调。之后优秀校信息员代表景玉蕾、朱丹同学作了工作感想发言。会议回顾和总结了2017-2018学教学信息员工作情况,表彰了8名优秀校信息员,聘任了新一轮教学信息员20名,副部长郑亚娟颁发荣誉证书和聘书。同时,教务部李老师对尔雅课程的操作进行了示范。

会上,副部长郑亚娟充分肯定了2017-2018学年教学信息员所做的工作,强调成立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是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必要环节,是强化教学管理的重要举措。作为校级信息员,应该充分认识自己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向学校反映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建议,充分发挥学生教学信息员的作用。


教务部  

2018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