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张琰慧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541

11月8日,2018年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颁奖典礼在我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浙江省电子设计竞赛委员会副主任、浙江赛区竞赛委员会秘书长、德州仪器公司等专家、领导参加典礼。

浙江省电子设计竞赛委员会副主任、浙江万里学院副校长马建荣代表学校致辞,向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表达了我校对学科竞赛的重视。他表示,学校将学科竞赛作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一个重要平台之一,是我们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一个载体。学科竞赛是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创意与创作相互融合,创新与创业紧密协同的一个载体,从而来培养学生应用型人才实践创新能力。

浙江省电子设计竞赛委员会副主任、专家组组长、浙江大学教授王小海对2018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进行工作总结,做简要的回顾。7月20日-23日,历时四天三晚的作品制作,7月27日-28日,上交的783件作品在浙江万里学院进行紧张有序认真地测评。今年浙江赛区共有65所高校,843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大家昼夜的奋斗,参赛师生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本届竞赛举办的很成功、很圆满!

今年的大赛贯彻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宗旨,得到了全省高校师生的热情参与。近年来,我校积极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提高学生针对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能力,吸引、鼓励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创造条件。

教务部  

2018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