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张琰慧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1575

各学院:
      经浙江省教育厅审核,我校推荐申报的《以学习成果为导向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综合改革》等12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见附件)获批立项备案。各项目研究周期为两年,项目组成员原则上不能变更,确因工作变动等原因不能继续参与研究者,须按规定办理变更备案手续。
      请各项目团队围绕改革目标,落实改革举措,以教学改革研究带动学科专业建设、课堂创新,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总结、推广改革经验,形成理论、实践成果,并将成果辐射到其他专业、学院、学校。各学院要重视项目研究工作,做好过程管理,确保项目研究取得实效。
      附件: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pdf
                 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xls


教务部     
2018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