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国英副校长主持召开教学院长例会 通报近期教学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5-23浏览次数:109

        2006年5月22日下午,钱国英副校长主持召开教学院长例会,会议主要通报了近期的具体工作:
    1.经过评审,学校确定了20项教改项目,并于6月中旬再次对各学院从校教改项目中推荐的1项教改项目进行评审,确定8项申报省级教改项目。
    2.教务部已开始对教学计划进行第一轮的审核。对于下学期的教学安排,有关学院应该围绕“加强实验室利用与人才培养目标相结合,深化理论课程体系与实践相结合”的目标,根据各自的需求,提出切实可行的工程训练方案。
    3.“最佳一堂课”比赛于本周进行,评委将分成4组对由各学院推荐的22门课程进行随堂听课、评议,将在下周经汇总后,评选出5门一等奖课程并组织观摩学习。
    4.本周四学校将组织专业学院对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对口检查,主要检查毕业论文(设计)的规范和质量。
    5.本周将完成最后一轮的毕业生资格审定,各学院应抓紧时间输入并核对成绩,以确保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完成。
    6.06-07学年校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于5月31日截止,6月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论证,各学院应认真考虑和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