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对新专业的建设情况进行第三轮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9-28浏览次数:64

      
    为了迎接浙江省教育厅的新专业建设检查,认真查找专业建设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专业建设工作,学校在9月27日对2003、2004年新增专业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第三轮校内检查。
    由教学副校长、教学督导、校长助理、教务部和相关部门、部分学院领导组成的检查组按文、理科分成四个小组,对金融学、市场营销、日语、广告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生物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九个专业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听取了专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审阅了自评报告,查看了支撑材料,并就相关问题和存在的不足进行现场反馈。
    根据各小组的检查反馈意见,学校要求建设尚未达到要求的新专业,要充分利用国庆长假的部分时间进行整改,并将于10月7日进行复查。据悉,省教育厅将在10月底组织专家组来我校检查,同时要对省精品课程、省教改项目、省重点建设专业进行检查或验收,还按 “百堂课”工程的要求进行随机听课,各学院和专业务必给予高度的重视,认真进行准备和整改,为迎接省教育厅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教务部
 2006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