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对2003-2005年度立项的省级精品课程进行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0-17浏览次数:57

    10月16日上午,学校在教务部会议室组织对《新闻采访与写作》(03年立项)、《数据结构》(04年立项)、《无机及分析化学》(05年立项)和《数字电子技术》(05年立项)四门省级精品课程进行检查,希望通过检查,促进建设,积累底蕴。
    由校长助理王刚、屠恒正,教学督导邬国扬、教务部副部长张增年和胡天云组成的检查小组,认真听取了各位课程负责人的建设汇报,现场进行了意见反馈,给课程的进一步建设提出了建议。
    除了课程建设汇报人出席本次检查外,课程所在学院的教学院长、个别课程组成员均到场学习。大家表示,本次检查提供了相互学习与交流的机会,有利于取长补短,促进下一步的整改和继续建设,特别是计算机信息学院杨秀金教授的《数据结构》建设汇报,给大家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教务部
2006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