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迎接省教育厅教学大检查专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1-16浏览次数:75

    2006年11月1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02室召开教学院长例会,本次会议也是学校迎接省教育厅教学大检查的专题会议。钱国英副校长、屠恒正助理、张增年副部长、胡天云副部长、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以及人事、资产、计财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屠恒正助理通报了省教育厅教学大检查的相关工作。 12月5日,我校三个新专业(环境科学、金融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两门精品课程(《新闻采访与写作》、《数据结构》)、两门新世纪教学改革项目(《高校实验系统质量监控体系的研究与实践》、《新闻专业教学与媒体市场的需求对接研究》)将接受省教育厅的检查。检查专家组不仅通过听取自评报告、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以上项目进行检查,还将采取随堂听课的方式对其它专业的教学情况进行检查。
    钱副校长强调,本次省教育厅对我校的教学大检查是本科教学评估后第一次政府检查,全体教师必须充分认识其重要性,仔细对照相关检查标准,认真做好迎检准备,以最好的形象来展示万里办学的内涵。她要求各个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检查,将检查的相关事宜传达到全体教师,项目建设者要认真做好材料和汇报准备,同时建议所有被检查项目材料的汇报必须与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相结合,突出重在建设的宗旨。学校将在下周组织检查。
    会上,张增年和胡天云副部长分别通报了近期教学工作。
 
教务部
2006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