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2-04浏览次数:51

    学校于第9至11周组织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本次检查除常规教学检查外,重点检查实践教学执行情况、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准备情况、上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和课程试题库建设情况。从检查反馈来看,教学秩序良好,教学运行正常,教学管理正逐步得到规范,可以说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是在各二级学院自查自评的基础上进行。各学院十分重视期中教学检查,根据通知要求并结合自身实际,确定了检查目标,制定了详细的检查计划;自查工作深入到位、重点突出;一些学院还把期中教学检查和教育思想大讨论、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结合起来,为下一阶段改进教学工作、提高质量打下基础。
    学校检查组于11月23日分两组走访各学院,对实验教学、毕业论文、期末试卷等进行检查,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事后并以书面的形式反馈检查意见,以促进下一步的教学工作。
  
                                                教务部
                                             2006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