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迎接省教育厅教学建设类检查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2-04浏览次数:70

    11月2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召开迎接省教育厅教学建设类检查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副校长钱国英主持,学校领导,各学院院长、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钱副校长在会上强调,本次省教育厅检查是继去年教育部对我校进行本科评估后的第一次政府检查,从某种意义上说检查力度更大、要求更严,检查结果将以文件的形式公布排序,全体教师应予以高度重视。检查小组将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实验室、随堂听课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我校的教学状态和教学建设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检查。钱副校长要求各学院做好汇报的充分准备,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全体师生要以良好的课堂教学状态展现我校的办学内涵。
    陈书记在会上指出,应该把本次检查看成是推动工作的良好契机。近年来,学校在各类建设项目、学科竞赛中成绩显著,学校声誉逐步提高,更需要进一步加强建设,敢于抓,严于抓,扫除教学盲点,全面提高教学质量。陈书记强调,质量是高校的生命线,教学是高校的中心工作,提高质量是教学的永恒主题,要求我们的教学工作要实事求是,不能作假;要面向市场,创出特色;同时要建立相应的教师评价机制,落实责任制;力争经过几年努力,创建“事事有人管,人人都管事”的精干高校。陈书记要求各学院对本次检查进行全面动员,将工作落到实处,将检查看成是激发学校凝聚力的契机,从帮助提高工作的角度出发,认真对待存在的问题,真正做到以评促建。
 
教务部
2006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