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新学期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3-07浏览次数:58

    为规范教学管理工作,加强对教学秩序的监督,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基础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本学期开学工作,在开学前会议上对检查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布署和安排。根据会议精神,基础学院各部门于3月4日上午对教学资源进行了整体检查,认真落实到位情况。
    3月5日开学第一天对课堂教学秩序进行了全面检查。由学院领导挂帅,教务办组织,各教学部主任、秘书共同参与,按不同上课时间分别对东校区1号、3号教学楼的138个上课班次、西校区77个班次以及东校区公选课的10个班级进行了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教室安排、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整体教学秩序等情况。
    从学生按时返校情况看,应到3823 人(其中5人复学),实到3798 人,按时返校率99%,病、事假25人末按时返校,从教师上课情况来看,应上课教师225人次,实际上课教师225人次,教师到课率100%。从第一天上课情况来看,总体教学秩序良好、授课教师准备充分、学生到课率高、教学准备和教学保障到位,教学秩序井然,全院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了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 

 

教务部

2007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