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查询05-06学年第一学期教材费用的说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3-29浏览次数:125

    为规范教材管理工作,提高教材代管费使用的透明度,充分体现万里学院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教材文印中心将定期把全校学生领用的教材清单及其费用在教务网上公布,以方便同学的查询和核实。现把05-06学年第一学期每个同学所领取的教材清单公布(见附件)。 
    05-06学年第一学期教材费用由以下几个部分组成:
    ①必修课(包括院系选修课)教材费用
    ②校公选课教材费用
    ③部分同学的04-05学年的教材费用更正
    ④06届毕业生证书照片拍摄费
    请先下载附件中的压缩包,解压后再查询。由于教材清单的数据很多,为便于查询,分成了5个汇总表,汇总表内又有分表,请同学们找到自己所在的相应的表,根据学号(或姓名)查询。如有疑问或差错,请先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汇总,在6月5日—9日以班为单位派代表到钱湖校区51号C座教材库(基础学院在回龙校区教材库)查询原始记录。本学期的教材清单计划在6月初公布,届时一并接受同学们的查询和核对。 
                                       

教务部教材文印中心 
                                             2006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