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06—07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发放的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1-15浏览次数:58

    06—07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已经陆续到货,除了部分问题教材及校公选课教材外,其余教材绝大部分可在07年1月19日前到校,现将有关教材发放工作安排如下:
    一.教师教学用书领取时间及方法:
   (一)钱湖校区的教师教学用书,除教师自编教材(包括讲义、实验指导书)在51号楼C座书库领取外,其余教材均在1号教学楼的书库领取。
    1号教学楼的教材库集中办理教师教学用书领用时间为1月22-26日、1月30日下午、3月3日,凭填写规范的《浙江万里学院教师用书领用单》(可从教务网上下载:学校主页—教务网—教学服务­—下载专区;或从书库领取)领用相应教材。在学期结束时,凭单与各学院结算。
    51号楼C座书库的教学用书领用时间为1月22-26日(除周二、四的下午)、3月4日。
    联系方式:51号楼C座书库     2020或13136317099     周老师
              1号教学楼1112室    2231或81133137        娄老师
  (二)回龙校区的教师教学用书(在一号教学楼1104室书库)领用时间为1月23日下午和1月25日下午,请提前与周老师电话联系。
    二学生教材领取时间及方法:
    (一)必修课和专业任选课教材
    学生教材领取采用以班级为单位发放的方法,学生代表到教材库领教材时请随带本人的学生证及所在班级的学生名单,提供所领取的每种教材的学生信息情况(特别是专业任选课教材的学生名单),以便将教材款结算到每个学生。领取时请当场点清教材品种和数量,并签名,留下联系电话。
    钱湖校区  3月3--4日8:30—16:10    1号教学楼1112-1118室书库
    商学院                                1118室书库
    法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设建学院      1116室书库
    外语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生物与环境学院1114室书库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1112室书库
    3月4--9日    在51号楼C—105室教材库发放学校教师自编教材(讲义)、作业本等。
    回龙校区  3月4日8:30—16:10    1号教学楼1101室书库(发放教材)  1104室书库(发放作业本等)
   (二)校公选课教材
    钱湖校区  时间:3月12--16日       地点:  1号教学楼书库
    回龙校区  时间:3月12--13日       地点:  1号教学楼1101室、1104室书库
    第一周不发教材,允许学生“退改”选课,截止时间为3月9日15点,退改选后学生教材预订信息相应变更。教材科将“退改”选课后的教材预订信息从教务管理系统中导出,以班级为单位将学生预定教材打包。学生代表持本人学生证来书库领取本班同学的教材。书库提供各班级预定教材的学生名单一式二份,一份由学生代表在核实教材种类和数量后签字确认留书库作为教材费用结算凭证,另一份交给学生代表带回。书库不受理预定教材的退书,如遇退课原因需退相应的预定教材,需持教务科退课证明,由教材科老师签字后再到书库办理退书手续。3月19日起原留作机动的剩余教材向未预定教材的同学敞开供应,供完为止。
    三.教材供应后续服务安排
    回龙校区:每周二下午和周四下午有老师在1104室书库办公,负责错发教材、有质量问题教材的调换以及补订、追订教材的发放。
    钱湖校区:一号教学楼书库从3月5日至3月23日正常工作时间都有老师办公。51C座书库办公时间按正常进行(除周二下午和周四下午,需去回龙校区办公)。
    针对学生使用教材遗失而书库又无多余教材的情况,如果学生仍然需要,可到教材科预订登记,但到货时间较长(一般需一个月左右)。
    教材科电话:88222569   移动短号643124   联系人:任老师
 
教务部教材科
                                                    2007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