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型教材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4-20浏览次数:56

各学院:
    为推进和鼓励优秀教材进入课堂,帮助高校教师教材选题和出版,加强学校与出版社之间的联系,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教材建设专业委员会和杭州开元书局联合开展教材展示活动,在省内高校进行巡展。
    参加本次巡展活动的有13家国内知名出版社及其出版的近6000种教材,它们是:清华大学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科学出版社、中国科技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复旦大学出版社、武汉大学出版社。
    巡展活动在我校进行的时间:4月24日8:30—16:00,地点:钱湖校区图书馆一楼。举办单位同时还准备了赠送样书和精美小礼品,希望各学院组织老师前往参观和了解,有教材选题和出版意向的老师可与出版社代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商谈。                                      
                                                        

教务部
 2007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