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移动物流信息平台”商业计划荣获2006宁波科技创业计划大赛新苗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2-04浏览次数:40

         9月24日,2006中国宁波科技创业计划大赛于宁波高新区创业大厦隆重举行颁奖仪式,浙江万里学院“移动物流信息平台”商业计划荣获2006中国宁波科技创业计划大赛新苗奖。
    在2006中国宁波科技创业计划大赛中,66个高质量的参赛项目分获大奖。这是宁波市人民政府、科技部火炬中心、国家科技风险开发事业中心联合在宁波主办的第五届国际性科技创业计划大赛,整个赛事历时7个月。浙江万里学院“移动物流信息平台”商业计划历经首轮培训、初稿编写、专家初审辅导和入围项目评审等阶段,终于喜获2006中国宁波科技创业计划大赛新苗奖。
    中国宁波科技创业计划大赛已成为项目与资金、创业者与投资者交流的盛会,为技术和资本的对接架起了一道桥梁。浙江万里学院“移动物流信息平台”商业计划荣获2006中国宁波科技创业计划大赛新苗奖,不仅展现了万里学子“自强不息,恒志笃行”的精神面貌,也极大的提高了我校在宁波市学术界的地位,为宁波市创建“创业在宁波”优秀品牌贡献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