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三支队伍进入全国“挑战杯”总决赛 我校“浙江EGR科技有限公司”创业计划位列其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2-04浏览次数:173

        第五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将于10月13日在山东举行全国总决赛,我校选送的“浙江EGR科技有限公司”的创业计划成功进入决赛与全国100多支队伍争夺冠亚军。浙江省共有三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这是我们浙江万里学院的骄傲。
    为了更好在全国大赛上展示万里学子的风采,10月9日下午,电信学院举办了模拟“挑战杯”现场答辩比赛。模拟比赛特别邀请了杭州市高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铸环先生,国家创新创业基金资深评委、曼哈顿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王进先生担任评委。 
   “浙江EGR科技有限公司”创业计划的创业者们来自各个不同的专业,他们运用自己的专业优势,阐述了团队的创业理念。评委老师对他们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指出了他们在财务以及商业用词方面所存在的不足,并现场指导他们怎样更好地体现自己商业计划的“亮点”。
    通过专家的指点,在第二次模拟答辩的时候,队员们能充分把握住要点,做到准确、精炼、自信。相信通过此次模拟,我校的参赛队伍一定能在全国总决赛中更好地展现万里学子独特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