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鲜花和掌声中载誉归来 我校多媒体竞赛再创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2-04浏览次数:32

  

        日前,第五届浙江省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决赛答辩在宁波大学举行。我校选手凭借自信和实力载誉而归,获奖率和一、二等奖获奖数再创新高,25件参赛作品有24件获奖,其中一等奖5件,二等奖9件,三等奖8件,优秀奖2件,竞赛成绩列全省高校前列,并第三次获得省“优秀组织奖”。 
   浙江省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本届竞赛全省共有47所高校495件作品参赛,我校共有90多名学生10多名教师投身到本届竞赛工作中,一年来创作了30多件各类多媒体作品。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创作能力在辛勤的创作过程中得到很好的提升。
    在专家组、领队和竞赛组委会共同参加的竞赛工作总结汇报会议上,竞赛专家组委员会主任张剑平博士以我校的《梦回唐朝》这款教育游戏作为演示,并对万里学院作了高度的评价:“浙江万里学院通过几年来不断摸索经验,开拓创新,先后在虚拟技术、教育游戏研发领域已经做出了自己的特色,成为全省高校的典范。”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五年来我校已经在教师团队建设、学生团队建设、知识与技术储备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和财富,初步建立了多媒体竞赛的长效机制,得到全省高校的普遍认可和赞许,并在游戏软件、网络应用系统开发等方面逐步形成了特色。秉承“自强不息,恒志笃行”校训传统与“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就要尽百分之百努力”的万里精神,学校专门成立的银翼研发室已经成为广大学生学习、创作的乐园,以学科竞赛为平台,以项目研发为途径,近年来取得了一系列的骄人成绩。

详细获奖名单请点击http://yw.zjwu.net/NO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