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宁波市高校大学生科技小制作等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2-03浏览次数:87

      日前,宁波市教育局公布了三项竞赛的评选结果,我校学生在竞赛中均获佳绩。
    
在宁波市高校大学生科技小制作评选活动中,我校潘庚然的《基于分布式密钥的增强型手机钱包》获得一等奖,卢海阳的《无线POS机支持的体育WEB化管理系统》、郑东东的《软件缺陷跟踪管理系统(UDTS V2.0)》获得二等奖,汪灵峰的《PC机联结嵌入式系统实现无线、远程数据采集与环境温度监测》、戴连成的《电子抢答器》和周峰的《感应报警器》获得三等奖,还有张龚等八位同学的作品分别获得优胜奖。
    
在“宁波市高校师生学习王选感言评选”活动中,我校商学院的陈澍获得一等奖,文化与传播学院的韩郁和商学院的王一新分别获得三等奖。在“学习洪战辉——大学生先进事迹十件最感人事迹评选”活动中我校获得2件参与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