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召开宁波市服务型教育重点建设专业方案论证会的通知

发布者:林怡发布时间:2011-03-08浏览次数:66

相关专业:
    学校定于3月22日(下周一)14:30在行政楼112会议室举行宁波市服务型教育重点建设专业方案论证(拟定议程见附件1),请相关专业做好充分准备。现对有关事宜作进一步强调:
    1.专业群负责人进行不超过20分钟的PPT汇报,本次论证重点在子项目,请汇报人务必在对第一期所有子项目建设规划的合理性、建设内容及标志性成果进行说明。
    2. 请专业群于3月19日9:00前将需要提交的材料发送至教务部综合科,包括①建设方案、②子项目合同书、③项目汇总表(原表有所改动,增加了一栏建设内容)、④论证自鉴表和⑤建设进展表(详见附件)。表格填写一律用宋体五号,提倡效率和节俭,请先发送电子稿,教务部审核通过后,再将打印纸质稿一式九份,勿忘加盖学院印章
    3. 除了相关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专业群负责人出席论证会外,请各专业群负责人通知参与专业负责人、子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参加论证会,要求提前5分钟到场。(请将参加论证会的教师名单上报教务部)
 
联系人:林       办公室电话:2477         短号:661495
 
 
教务部综合科
二〇一〇年三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