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项]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届高等学校省级教学团队名单的通知(浙教高教〔2008〕142号.

发布者:林怡发布时间:2011-03-01浏览次数:258

各高等学校: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实施“十一五”期间全面提升高等教育办学质量和水平行动计划的通知》(浙教计〔2007〕77号)精神和高等学校教学团队建设办法,经组织专家组评审并公示,确定浙江大学数学建模方法与实践教学团队等100个教学团队为我省首届高等学校省级教学团队,现予以公布。
    评选表彰高等学校省级教学团队,旨在强化教学基层组织建设,通过建立团队合作的机制,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开发教学资源,促进教学研讨和教学经验交流,推进教学工作的“传、帮、带”,实现师资队伍的老中青相结合。希望各校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落实教学中心地位,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执教水平,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附件:浙江省首届高等学校省级教学团队名单.xls

 

浙江省教育厅
二○○八年六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