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信息员教学相关提案设计评选会召开

发布者:何立平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302

为全面了解学校教学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解决方案,充分发挥学生信息员的作用,教务部组织学生针对教学方面的问题进行提案设计。20191115日中午,教务部郑亚娟副部长、教学科芦群科长、教材科任善于科长以及教务部姚梦娇老师在3510组织了教学信息员关于提案设计的评选会,本届校信息员参加并汇报。

本次共收到17份提案,信息员依次对提案进行了汇报,主要涉及课堂教学管理、提高教材使用率、定位签到、提高院系选修课教学质量、建立各类竞赛参赛人员招聘平台等方面。同学们纷纷讲述了自己关于这些问题的思考以及建议,任老师和芦老师也针对学生提到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沟通。

最后,郑亚娟副部长总结道,校信息员队伍是质量保障体系中信息收集的重要环节,今后要更加重视校信息员队伍建设,要打破以往单一形式的信息反馈方式,不断提升校信息员队伍的能力水平,一起为提高我校教学质量做出努力!

经过讨论,本次提案评选共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本次校信息员关于教学的提案设计,为学校教学管理存在的问题出谋划策,提供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对提高教学质量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教务部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