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返校后教学工作座谈会暨校信息员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张琰慧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402

2020529日下午,教务部在53204教室组织召开了学生返校后教学工作座谈会暨校信息员工作交流会。本次座谈会由教务部部长杨亚萍主持,副校长马建荣、教务部副部长郑亚娟、教务部其他几位老师、部分校信息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校教学信息员对网络、院系选修课、素拓项目、教室设备、个别聚焦性问题等进行了交流,针对部分问题,教务部老师也分别对学生的疑问做了耐心解答;另外,对一些聚焦性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后续将跟踪调查。会上针对学生提出的教学管理相关的建议,教务部老师和学生进行了充分有效地交流。

最后,马建荣对校教学信息员发现和提出的问题表示感谢,指出校教学信息员反映的问题具有一定的改进价值和意义。要发现教学过程中的好老师,挖掘典型案例,更要做好学风自我引导。希望校教学信息员能够在接下来的教学活动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关注关键问题和共性问题,促进学校有效改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更好协助教务部推进我校教育质量、实现教学目标。

 

教务部   

2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