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1-2012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组建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13浏览次数:60

关于做好2011-2012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组建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构成部分,为提高教学质量,继续加强教学信息反馈,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作用,请各学院配合学校做好新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的换届与组建工作。
    学生教学信息员设学校和学院两级,学校教学信息员由学院推荐,经教务部审核后聘任,学院教学信息员则由学院负责聘任。各学院可根据《浙江万里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规定》,并结合本学院实际情况,开展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的组建工作。
    各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信息员队伍建设,指派一名教师负责做好学生信息员管理及指导工作;并以学院为单位,填写《2011-2012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汇总表》,并指定组长1人、副组长1-2人,将其推荐为校级教学信息员;请各学院务必于2011年10月9日前把该汇总表反馈至教务部教学科。
 
 
附件:1.《浙江万里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规定》
      2.《2011-2012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汇总表》
 
 
 
 
教务部                                                              201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