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非毕业班学生学习支持课程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5-20浏览次数:48

各学院:
    为做好本学期非毕业班的学习支持课程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专业课程的考核由各学院自行安排(5月16日前报教务部备案)。
    2、公共课程:考核时间为第十三周的周六和周日(5月24日和5月25日),具体详见附件。
    3、各开课学院请及时通知任课教师出好试卷,人数2人以上的课程必须出A、B卷,专业课程的试卷由各学院自行到文印室印制并保管;公共课程试卷由教务部统一安排印制,分卷和领卷由各开课学院负责。
    4、各开课学院负责落实好各课程的监考教师,于5月16日前报教务部。
    5、各课程开考前,监考教师要严格做好学生的签名工作(钱湖校区的公共课程签名表由教务部提供,其他由各开课学院提供)。
    6、体育课的考核具体请与文体部联系。
    7、各课程考核结束后请任课教师于5月28日前将成绩录入教学管理信息系统,成绩录入学期为2007-2008学年第二学期。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有关学生,做好迎考准备工作。
 
 
                                                                                           教务部
                                                                                       20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