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2014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组建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胡浩亮发布时间:2013-09-23浏览次数:55

关于做好2013-2014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组建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构成部分,为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继续加强教学信息反馈,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作用,请各学院认真做好新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换届与组建工作。

学生教学信息员设学校和学院两级,学校教学信息员由学院推荐,经教务部审核后聘任,学院教学信息员则由学院负责聘任。各学院可根据《浙江万里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规定》,并结合本学院实际情况,开展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的组建工作。

各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信息员队伍建设,指派一名教师负责做好学生信息员管理及指导工作;并以学院为单位,填写《2013-2014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汇总表》,指定组长1人、副组长1-2人,将其推荐为校级教学信息员;请各学院务必于928日前把该汇总表报至教务部教务科。



附件:1.《浙江万里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规定》

2.2013-2014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汇总表》




教务部

2013-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