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

发布者:林怡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次数:8862

    教学科主要负责教学计划管理、课程管理、实践教学管理、教学评价与检查和教学改革研究工作:

    1.提出制定、修订专业教学计划的原则意见,审核专业教学计划、课程教学大纲等有关教学文件,协调、监督各专业教学计划的实施。

    2.负责管理各类课程的设置;组织各类课程教学改革和示范课程管理;负责教师课程教学任务书的审核和发放,督查教师课程教学小结,管理课程教学质量检查。

    3.组织日常教学检查和教学信息反馈,参与教学事故的调查和认定;组织进行全校教师课程教学工作评价活动;协助教学督导开展工作。

    4.负责全校实践教学的实施、评价等的管理;组织论证、审核全校教学实验室的年度建设项目,并组织进行绩效考核;协助各二级学院做好校内外实习基地的建设。

    5.负责毕业论文(设计)计划及规范管理、实施情况检查和优秀论文集编印等;

    6.审核专业素质拓展项目,确认学生专业素质拓展学分;组织、协调全校学生参加各类全国性或区域性的学科、专业竞赛活动;

    7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检查和验收等工作;

    8配合人事部做好教学单位的教学工作量核算、教学定编、职称评审、教师岗前培训和考核等工作。

  

     计划与课程管理:芦群(科负责人)    实践教学管理:章辰飞       实验室建设与安全:张红琳     学科竞赛与素拓管理:周月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