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科

发布者:林怡发布时间:2020-04-13浏览次数:15204

    教务科主要负责日常教务管理、考试管理和学习成绩管理:

    1. 管理全校在校学生的学籍,发放(补发)学生证,组织学生专业分流等;组织毕业生成绩、总学分和学位的审核;负责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发放及电子注册、补学历证明等。

    2. 编制学校校历;负责课程教学秩序检查与控制,协调处理教学组织和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3. 组织全校学生的选课工作,确认学生学年所选学分数;负责和协调全校排课及教室管理,审批教师日常调课。

   4. 组织学校课程考试(含补考等),管理全校学生的学习成绩。组织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省高校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等级考试,协助有关学院进行全国专业外语四、八级统测。

    5. 统计、公布全校全日制教学工作状态数据;对教学档案进行的立卷、归档、整理、移交等;主持《教务管理信息系统》的管理和日常维护。

 
 
    学籍管理:蒋军伟(科负责人)          考试主管:邱鸿江     课务与系统管理:李建龙       成绩与系统管理:董来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