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换届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张琰慧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28

20211014日下午,2021-2022学年校学生教学信息员换届暨表彰会议在53204教室顺利召开。教务部副部长郑亚娟出席会议,教务部姚梦娇主持,共40位校学生教学信息员小伙伴到场参加!

首先,姚梦娇对上一届校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结合工作质量和反馈深度综合评分,评选出12位优秀校信息员。会上对上一届优秀校学生教学信息员进行了表彰,为新一届校学生教学信息员颁发了聘书。

姚梦娇指出“要对自身定位有一个清晰的认知,放好心态,端正态度,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不仅要发现、收集、解决问题,同时也要学会发现优秀教师、优秀学生案例,进行正面宣传,挖掘亮点。姚梦娇对信息员管理工作规定进行了解读,同时指出反馈问题应在深入调查基础上,筛选有价值的教学问题,全面、客观、准确、及时的进行反馈。

郑亚娟充分肯定了教学信息员在参与教学管理,宣传教学制度、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对新加入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从“为什么”要加入校学生教学信息员组织和“怎么做”好校信息员工作两方面进行了解读。她强调教学信息质量的反馈要保持客观性与真实性,对于一些普遍性问题开展深入研究,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法。

教学信息员制度是学校教学管理制度的内容之一,是学校管理体系中不可或缺的环节。希望校学生教学信息员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在提升学校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