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督导工作会顺利召开

202193日下午,校督导委员会于教务部会议室召开了新学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副校长马建荣、教务部部长杨亚萍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督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季芳主持会议,校督导委员会成员参会。

马建荣对校督导的辛勤付出及成效表示了肯定和认可。他指出《教育督导问责办法》的出台,对新时代督导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教育督导肩负着为教育改革发展稳定保驾护航的职责和使命。进一步发挥好教育督导的作用,对于贯彻落实教育法律法规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结合我校工作重点,创新开展督导工作,争取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杨亚萍就新学期督导工作聚焦教务部重点工作做了重要讲话,本学年新学期要聚焦热点建设专业,围绕一堂课、一门课、一个专业开展督导工作,持续质量跟踪,把实践和研究相结合,挖掘教学教育亮点,扬优示范。

杨季芳就本学期校督导工作面与点上的变化和工作重心做了引导与交流,除优质完成重点工作外,也要持续开展好督导常规常态工作,追求实效,经典工作创新做,不断创新,不断完善。督导组成员针对本学期工作也展开了交流讨论。

新时代新学期新起点新要求,校督导组将不断改进工作机制,有所为,有所不为,有所必为!不断完善万里特色的评价指标体系,精准督导,更好的发挥质量监控的作用,为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提供更好的服务。

教务部(督导办)

2021年9月4日


发布时间:2021-09-04被阅览数:65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