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科

   综合科主要负责专业建设管理、教学项目管理、专项教学评估和行政、秘书工作:

   1. 制定学校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的实施计划,组织全校本科专业的专项评估,协调省厅评估检查的迎评工作。

2. 组织优势专业、特色专业、在线精品开放课程等建设项目的申报和推荐,并组织进行建设项目的中期检查和项目建设验收等工作,协调上级教育部门的专项检查准备工作。

3. 负责教学改革项目管理与研究工作;教学成果的申报与推广工作。

4. 负责教学团队、教学名师和教坛新秀的推荐工作;组织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师专项教学竞赛工作。

5. 教学规章制度的制订和管理;负责发布教学信息,编发《教学简讯》;负责教务部网站的内容审查和更新。

6. 负责各级各类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的汇总、上报与分析。

 7. 负责宁波市特色学院的建设管理工作。 

8.  负责教学行政事务工作,撰写学校教学工作的规划与总结,组织和协助学校各类教学会议,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9. 处理部门日常行政事务,负责会议通知、外联接待和文件、报刊的收发与管理。

10.负责教务部各部门档案的检查、汇总和上交。  

 

 
 

专业建设与基地管理:林  怡(科负责人)      课程团队项目管理:何立平        教学改革与校本研究:张琰慧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王玉儿(科负责人)         日常质量监控:姚梦娇

发布时间:2020-04-15被阅览数:5626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