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者:邱鸿江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4

1119日至20日,2022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在我校回龙校区顺利举行。本次口语考试共有625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其中四级口语考试576人,六级口语考试49。考试过程中考生积极应考,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结合近期属地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总体要求,教务部考前一周在教务部网站公布了我校CET-SET组考防疫方案和2022年下半年大学外语口语考试的有关事项通知,让考生心中有数,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在回龙校区管委会、校园建设管理部、文献与信息中心等部门积极配合下,对考务、防疫、安保、保障、应急等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布置安排,从入场标识布置、考场消杀,医务人员值班安排,在考试期间组织考生入场测温、消毒免洗手、签到备考、考生入场离场等各个环节均有序进行,最后考后组织离场消杀,考试各环节精心布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营造了公平、公正、诚信、文明的考试氛围,从而确保了此次考试的顺利平稳进行。


考生入场测温、签到处


由于我校是第一次组织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副校长马建荣高度重视此次考试,考试当天与教务部部长杨华和回龙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万松钱等考务领导小组成员到考场进行了巡考,并对考务工作给予了肯定。

副校长马建荣巡视考场

考务领导小组成员讨论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今后的发展


在候考室候考


考生考试中

 


                                                          




教务部

2022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