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x中国海大,联合培养!

发布者:邱鸿江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3月20日上午,我校与中国海洋大学本科生联合培养签约仪式在中国海洋大学行远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马建荣、中国海洋大学副校长刘勇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上,刘勇代表中国海洋大学对马建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中国海洋大学在“双一流”建设、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回顾了两校多年来的合作共建成果,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进本科生联合培养工作。



马建荣对中国海洋大学的热情接待和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校战略发展目标,并希望通过两校在本科生联合培养方面的深入合作,进一步助推我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后,马建荣一行参观了中国海洋大学物理实验室、智慧教室和海洋高等研究院等场所。

学校将每年选派优秀学生赴中国海洋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所修课程学分两校互认。这是我校第一次与“双一流”高校开展的本科生联合培养合作,是学校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和拓展培养路径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