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成果奖研讨会

发布者:张琰慧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1

413日,学校召开教学成果奖研讨会,副校长马建荣、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培育成果奖项目团队及教务部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部长杨华主持。会议邀请江西师范大学、中国药科大学、东华大学、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滁州学院等省内外高校专家为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进行辅导。

会上,各项目团队汇报成果奖整体方案。专家认真听取汇报,从成果名称的凝练、成果简介的梳理、成果解决问题的提炼、创新点凝练及成果奖推广辐射等方面对各培育项目进行了深入点评,挖掘潜在的问题和不足,帮助各项目团队进一步明确方向、理清思路。

马校长强调,教学成果奖关系到学校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是学校教育教学重点工作之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做好成果整合与谋篇布局,强化内在逻辑,提升内容的新颖性、独创性,以优秀成果带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